斯格加旅店

喜歡一個人旅行

我喜歡一個人旅行。

因為若你是喜歡一步一腳印的旅遊方式,無須顧慮同遊夥伴的腳力。

因為若你是喜歡品嚐當地風味菜,無須考慮同遊夥伴是素食主義者,還是有可能少興地餓著肚皮回房間吃泡麵。

因為若你是喜歡全黑入眠,無須懷疑同遊夥伴是否需要開燈才有安全感,或是睡夢中傳來恐怖的咬牙聲或刺耳的鼾聲。

今天受邀參加http://www.4s-hotel.com的開幕茶會,前來道賀的親朋好友絡繹不絕,開幕誌慶的花籃與盆栽遍佈每個角落,由此可見主人廣結善緣,到處都受歡迎。(事實上小編已經來過現場好幾次了,為了拍攝用於網站的照片,對每個房型已經非常熟悉。)

我喜歡一個人旅行,但基於有潔癖的心理障礙,從未住過背包客旅店。

自從第一次接觸hhttp://www.4s-hotel.com後,發現房間不多,卻是獨棟的。透過一樓的落地窗看過去是復古的典雅沙發圍繞壁爐,濃濃的家庭式設計風格總是引來路人的側目。雙層床結構堅固,淋浴間數多,不必擔心排隊之苦。雙人套房是精挑細選的歐式床架,衛浴設備也是堅固有質感。頂樓的挑高設計搭配豪華8人座的沙發,是旅人交流的好所在。

http://www.4s-hotel.com的室內裝潢考究讓老舊建築脫胎換骨,消防等安全設備也都嚴格遵守法規。

此外,交通便捷,環境乾淨、舒適,http://www.4s-hotel.com 絕對是可以讓疲憊的旅人一夜好眠的優質旅館。

斯格加旅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