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作流程

擁有一個網站的是企業在網路市場發展的致勝關鍵,

塞巴貓(cybercats)制定了一套專案管理流程架構,

以確保為您規劃的網頁製作能夠順利進行。

STEP1諮詢

首先填寫需求單,或以email、電話告訴我們您的需求內容與預算,雙方討論網站定位及架站目標。

如有需要,可告知更多需求,我們會親自派專業人士帶相關資料去客戶指定現場作會面解說。

STEP2報價

我們會根據與客戶討論的結論與我們的專業意見,提出一份完整的企劃書,並據客戶網頁設計製作內容提出正式報價,並告訴客戶該準備的資料。

STEP3簽訂合約書

當客戶確認由我們服務網頁設計後,我們會與客戶簽訂網站製作合約書,保障雙方權益。簽約時客戶需先給付網頁設計費訂金(總額的50%)。

STEP4彙整製作網頁所需資訊與製作樣板

請客戶將網站所需的相關圖片、資訊、文件、描述內容等等資料蒐集整合,以便我們設定風格與製作樣板。

STEP5風格設定提交網站樣版與校稿

我們將首頁風格設定與樣版設計完成後,提供上線確認與校稿,若滿意的話, 就依照風格繼續製作分頁。

您可以利用E-mail/Skype/Line或電話告知我們需要修改的部分,並在製作過程中,隨時讓您了解製作進度。

STEP6線上確認設計完成驗收

網站設計完成時,我們會通知您線上對稿確認,確定內容資料正確無誤而且滿意,完成以上步驟後即視為結案,我們將收尾款(總額的50%)。

STEP7正式開站與登錄

我們提供網站上線服務,並為您指定DNS與登錄各大搜尋引擎,您便可於使用正式的網址瀏覽您的網站。

STEP8結案與滿意保證

網站正式運作並進入'滿意保證期'。客戶案件在結案之後,在不更改整體網站架構之前提下,客戶有三次修改之權利。